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全国节能宣传周 沧州举办节能技术公益讲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0 0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6月15日至6月21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为推进节能减排、倡导低碳生活,6月18日,由沧州市科协、沧州市科技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的节能技术公益讲座,在沧州饭店三楼会议室举行,制冷空调技术爱好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200余人到场聆听讲座。

  如何应用太阳能、地源热泵等绿色节能减排技术,实现节约发展、清洁发展、安全发展?此次专题公益讲座全面解答了这一问题。据沧州市制冷学会会长强福悦介绍,为了让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推动沧州制冷空调行业节能减排技术的应用,让社会各界了解和学习在制冷、空调系统中可再生能源的利用技术,提高节能减排的认识和推广节能减排技术的应用,沧州市有关部门特举办了这次“太阳能、地源热泵节能减排技术”公益讲座。

  据悉,此次公益讲座由沧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沧州市科技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由沧州市制冷学会和沧州制冷空调安全与节能技术研究所承办,公益讲座的主题为“适应未来———太阳能、地热能与建筑一体化节能技术的完美结合”。(记者韩泽祥)

关键词:公益讲座,节能技术,沧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