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文科状元于潇:有定力有韧劲喜欢诗词歌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4 10: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师谈状元
    高考成败并不代表未来

  每年高考成绩发榜日,人们的目光会自然地盯到高考状元身上。近年来,不少媒体主张呼吁“淡化状元”。昨日(6月23日),记者就“如何看待高考状元”这一问题采访了两位状元的班主任。

  “对未来,一切都不是定局,状元也一样。”对此,今年全省文理科状元的班主任老师均表示,每一位考生都付出了努力,所以每一名学生都是优秀的。而且,人生中有很多分水岭,高考只是其中一个,如果没考好只能是暂时失败,不要气馁,在大学里、步入社会,同样可以出类拔萃。

  -文/记者陈雪

 

关键词:文科状元,于潇,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