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善行河北:男童赵州桥不慎落水 好司机勇敢相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2 07: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30日,一位12岁左右的男孩在赵州桥河边游玩时,不慎滑入河水之中。在此性命攸关之际,元氏司机乔晓雷奋不顾身,纵身跃入两米多深的河水中,将其救出。

  6月30日是个星期天,赵州桥游人如织。15时右,5名结伴的男孩在赵州桥下顺着洨河游玩。突然,一名男孩不慎落入河中。惊慌失措的伙伴们的呼喊声,瞬间引来了上百名游客。落水儿童在河水中时起时落,离河岸边也越漂越远!“不好,有人落水了!”正在陪客户游览的乔晓雷果断地飞速向出事地点跑去。乔晓雷从小在山里长大,深谙水性。只见他边跑边脱去裤子,已来不及再脱上衣,乔晓雷便跃入水中,把落水儿童从水中拖起,在岸边众人的协助下将儿童扶上岸。

  由于抢救及时,落水儿童很快恢复了知觉。看到落水儿童安然无恙后,乔晓雷拧了拧上衣,便悄然离开。

关键词:落水,游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