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昨天傍晚一男子太平河游泳失踪 野泳真的很危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4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消防官兵在水中搜救失踪男子。

  人不见了,拖鞋还在岸边。

  失踪男子的家人赶到现场。

  失踪男子同伴与民间打捞队协商搜救事宜。

  

  时间:昨天(3日)傍晚

  地点:太平河冀之光塔南侧橡皮坝西500米处

  事件:一男子河中游泳时失踪

  文/图记者张海强

  7月3日傍晚6时15分许,在太平河冀之光塔南侧橡皮坝西500米处,一男子在游泳时失踪,截至昨日23时30分记者发稿时,省会消防特勤三中队官兵仍在寻找失踪男子。

  19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太平河沿岸聚集了许多围观群众,消防官兵乘坐橡皮船在河中央打捞失踪男子,一辆急救车停在事发地不远处待命。据失踪男子同伴介绍,失踪男子姓冯,今年22岁,家是晋州的,来石家庄2个多月,他们是省会一家理发店的,当天上午共8人在岸边吃的烧烤,下午4点下水游泳,6点上岸时发现少了一个,然后赶紧报警。小冯不会游泳,他带着游泳圈下的水,后来发现小冯不见了,游泳圈却在不远处找到了。

 

关键词:太平河,游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