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机场上半年客流同比增19.2% 居国内前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5 09: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截至6月30日,石家庄机场今年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230.6万人次,同比增长19.2%,位居国内干线机场前列。

  今年以来,石家庄机场积极优化现有航线,增加运力投放,上半年,石家庄机场新增赣州、洛阳、釜山、张家口等8个通航城市,运营航线达到50条,全部运营航空公司达到19家。与此同时,空铁联运也成为石家庄机场客流增加的因素之一。1至6月份,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累计运送旅客5.5万人次,高铁换乘飞机的旅客占到总量的80%,三分之一的客流来自北京。预计全年空铁联运换乘旅客将突破10万人次。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客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