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范党育式公安民警评选启动 谁是好民警您说了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5 11: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省公安厅政治部主办的第二届“范党育式公安民警”评选活动日前启动。

  本次评选活动确定的30名正式候选人,全部来自我省公安机关的基层单位。

  本届评选活动的突出特点是由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媒体推荐3种方式最后产生“范党育式公安民警”。

  即日起,社会各界可登录河北公安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河北广播网等网站的推选栏目,进入第二届“范党育式公安民警”评选活动专题网页,了解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参与投票。

  同时,活动网页还开辟了“我要推荐”栏目,群众可以推荐30名候选人之外的、自己心中的“范党育式公安民警”。(记者蔡丽)

关键词:公安民警,评选,启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