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彩色周末开启80余场演出丰富群众“文化餐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8 15: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晚(7月7日),矿区文化休闲广场热闹非凡,舞台上演员载歌载舞,舞台下观众叫好连连。曾经在国家、省市获奖的优秀精品文艺节目在这里进行集中展演,由此拉开了今年该区“彩色周末”系列文化活动的帷幕。

  通过近年来的不断创新,“彩色周末”已经被打造成该区一年一度的群众性消夏文化品牌,累计举办各类文娱活动千余场,极大地丰富了全区群众暑期精神文化生活。本届“彩色周末”群众文化活动以推动城乡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目的,以“欢乐大舞台唱响中国梦”为主题,旨在通过深入挖掘地方特色文化、引进优秀民间艺术精品,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凝聚精神力量、歌颂美好家园,为助推全区经济倍增和全面转型营造浓厚氛围。

  据了解,今年“彩色周末”文化活动自7月初开始至9月底结束,将陆续推出鼓舞大赛、健身操比赛、建设“美丽矿区”文艺晚会、教师节专场演出等系列主题晚会和各乡镇专场展演。(记者岳金宏通讯员马宇灵马彦)

 

关键词:彩色周末,文化生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