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天气再次转变 雷阵雨光临省会 今日最高温33℃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8 15: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7月8日),省会的天气将再次发生转变,雷阵雨将光临省会。

  今天白天,省会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7℃。其中,早晨上班时段,气温28℃左右。中午,气温32℃左右。下午下班时间,气温30℃左右。

  省会今天最大相对湿度为80% 最小相对湿度50%,湿度较大。医学专家表示,潮湿天气易导致突发性眩晕、脑出血、脑梗死等脑血管疾病,特别是有高血压、心脏功能不全及冠心病的老人,很可能会因闷热而中风。此时,老年人要减少活动,多休息,适当喝盐开水,多吃瓜果蔬菜。-郭萌

关键词:天气,最高温,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