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22名汶川学子昨日在石家庄毕业 完已成5年学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8 15: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7月7日),在省会学习的22位汶川学子完成了5年学业,正式毕业。

  22名汶川学子准备的刻有“爱心之城”四个大字的感恩石也正式落户母校——河北外国语学院。

  5月中旬,河北青年报启动“河青圆梦公益行动”。来自河北外国语学院的22名汶川学子,向本报倾诉出一个“感恩梦”。

  昨日上午,在本报的积极努力下,百余名汶川大地震中参与救援的河北志愿者名单汇集一处。十余位志愿者代表与汶川学子见面。当日8时30分,镌刻着“爱心之城”米色景观石在河北外国语学院落成。-供图/林娟 (记者高其伦)

 

关键词:汶川学子,毕业,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