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下半年石市房价涨跌幅不大 学区房拉高整体房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8 16: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市上半年商品住宅均价6418元/㎡,同比下降4.41%

   6月商品房供应量大涨,18个有预售许可证,想买房看好了再下手

  6月省会楼市淡季不淡,供应量现井喷。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房地产市场管理服务中心获悉,6月份石市共发放了18个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总批准面积70万平方米,同比环比双双大涨。从上半年整体数据看,1—6月石市商品住宅均价6418元/平方米,同比下降4.41%。业内认为,石市房价涨跌幅不大,预计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发展依然以平稳为主。

  市民买房可挑选余地增加

  石市住房局房地产市场管理服务中心提供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6月份石市共发放18个预售许可证,总供应面积7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类商品房13个,共46万平方米。对此,石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受预售审批手续办理情况影响,6月份出现放量大涨,市民买房可挑选余地增加。

   6月商品房成交量同比上涨

  石市住房局最新数据显示,6月份成交量虽比5月份略降,但同比情况依旧大幅上涨。其中,商品房成交42.77万平方米,同比上涨68.57%;成交3811套,同比上涨57.48%;二手房成交12.15万平方米,同比上涨5.11%;二手住房成交11.89万平方米,同比上涨12.00%。石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供应量的大幅上涨也带动了成交量的大涨,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6月销售情况表现不俗。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房价,学区房,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