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召开“学习吕振华 实干兴沧州”动员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9 09: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8日上午,沧州市召开“学习吕振华实干兴沧州”动员大会,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向吕振华同志学习的决定》,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吕振华同志热潮,进一步形成“实干兴沧”的浓厚氛围,力争在沧州涌现出更多的吕振华式的实干干部。

  沧州市委书记焦彦龙表示,要充分认识学习吕振华同志先进典型的重要意义,以学习吕振华同志为动力,进一步推动“实干兴沧”,推进“爱沧州、作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活动,营造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吕振华同志为榜样,始终保持干事干成事的追求,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实干作风,始终保持干事激情,勇于拼搏、不懈奋斗,干成事、出亮点,为实现沧州梦而奋斗。

  沧州市发改委主任刘强表示,吕振华同志积极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实干为民,是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代表。作为全市经济管理部门,发改委将以学习吕振华同志为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实施沿海开放带动战略,打造沿海经济、县域经济、中心城区经济三大经济板块,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工业经济等七大经济增长点的部署,充分发挥发改委“三总部”作用,在谋划大事、推进三大板块协调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抓好园区发展等工作上再上新台阶。

  沧州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海生表示,面对高新区新人、新事、新区域的实际,我们将认真借鉴中捷产业园区创新发展的经验,面对困难,不等不靠、不转移矛盾,重点抓好项目的建设进度、质量安全、手续完备和投产达效,闯出一条具有沧州高新区特色、实现跨越发展的新路子。

关键词:吕振华,学习,沧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