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死人“复活”开大车?原是身份被套用 真大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0 15: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到晚上,街上到处可见疯狂大货车。那天遇到一司机,不仅车开得快,还套用死人的驾驶证。这哥们真是胆大,为了多挣点钱,命都不要了!

  这人挣钱不要命套用死人驾驶证

  7日晚上10点多,我在胜利北街华北鞋城附近遛弯时,看到不少警察在查大车。

  一辆半挂车开得挺快,霸气外露,对禁行视而不见,一点减速的意思都没有,但还是被警察给拦下了。

  我这人爱凑热闹,就走过去看了看。警察查了半天终于发现,这个人竟然在套用死人的驾驶证。

  这哥们还挺淡定,被查住还脸不红心不跳的,就算是想挣钱,也不能这么做啊,置自己的生命于不顾不说,更威胁了他人的生命安全。

  不管怎么说吧,好在被警察同志发现了,万幸啊!

  记者核实民警已对该司机进行处罚

  8日,记者就此事向胜利北警务站进行核实。

  事发当晚,民警在路口对大货车、黄标车限行进行整治。其间,有辆半挂车闯禁行,于是就对这辆车进行劝返。

  当民警检查该车驾驶员信息时,却发现“司机”已于2012年3月5日死亡,户口已经注销。

  那眼前的这个司机到底是谁?

  眼看伎俩被揭穿,半挂车司机说了实话,原来他自己没有驾驶证,但为了多挣钱,就找人伪造了驾驶证。

  目前,民警对该司机进行了相应处罚。

  -文/记者李萌

关键词:套用,身份,复活,死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