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一案双凶”王书金案开庭再审 聂树斌母亲旁听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0 17: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聂树斌的母亲张焕枝手持旁听证通过警戒线进入法院。中新社发翟羽佳 摄

  备受社会关注的河北“一案双凶”涉案嫌疑人王书金,7月10日9时,在河北省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再次过堂受审,此次开庭是二审第三次开庭,距6月25日最近的一次开庭审理仅隔半月时间。上午8时左右,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口200米处已戒严,警方拉起长长的警戒线。现场不断有警车进出,旁听人员和大批媒体,及关心此案的民众,陆续赶到门口,但被警方拦在警戒线外。

  2005年,河北省广平县人王书金在河南被警方抓获,他供述曾强奸多名妇女并杀死4人,其中包括一起“1994年石家庄西郊玉米地奸杀案”,而此案之前已被石家庄警方侦破,“凶手”聂树斌已于1995年以强奸罪和故意杀人罪被执行死刑。

关键词:王书金案,邯郸,再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