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5月“网评河北雷锋”揭晓 6月网上投票已经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1 09: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过近一个月的网上公示、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环节后,5月“网评河北雷锋”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共有1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候选人获评。

  获评5月“网评河北雷锋”的10名候选人分别是:为照顾病重父母辍学的19岁枣强小伙儿马延峻;热心救助受重伤儿童,驱车千里将伤者送往北京救治的大爱的哥周国庆;路遇行人遭抢,扬鞭斗歹徒受重伤的七旬羊倌梁俊杰;十几年如一日,努力改变村里落后面貌的“女强人”齐秀花;热心公益事业,无私资助失学儿童、贫困家庭和残疾儿童的好人王玉英;身残志坚、组建爱心团队投身公益服务的张春雷;15年扎根野三坡,视百里峡为家的杨西平;街头为74岁晕倒老人作人工呼吸感动山城的最美女护士李丽君;组织成立国内首家“血压计义务检定服务处”、资助贫困家庭用爱心回报社会的毕旭宾;路遇伤者送往医院,赢得宝贵抢救时间的干警顾华飞。

  目前,6月“网评河北雷锋”候选人已申报、推荐完毕,正式启动了网上投票环节,欢迎登录河北新闻网“2013善行河北网评河北雷锋”专区,了解候选人事迹,参与互动留言,并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关键词:雷锋,网评,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