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推出四项举措:学习吕振华 实干兴沧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8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委作出向吕振华同志学习的决定在沧州引发热烈反响,沧州市推出四项举措掀起“学习吕振华,实干兴沧州”热潮,力求把吕振华同志为民务实清廉和干事干成事的精神融入到建设沿海强市、打造率先发展增长极的实际工作中。

  深化和巩固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沧州市将通过学习吕振华同志解放思想、锐意改革的创新精神,在全市树立开放思维,用开放方式推动沧州发展;树立市场思维,用市场机制破解沧州发展难题;树立科技思维,用科技力量增强沧州发展活力;树立法治思维,用法治方式优化沧州发展环境。

  推进“爱沧州、作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活动,引导各级干部满怀深情爱沧州、立足岗位作贡献、奋力拼搏干成事、创先争优出亮点,培育和涌现更多干事干成事的先进典型,推动活动更富有成效、更深入人心。

  进一步推动“实干兴沧”。完善市管干部“干事档案”,并把“干事档案”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干事创业,形成正确用人导向。用“四个干”狠抓工作落实,明确干什么———各县(市、区)各部门把每一年要干成的事清清楚楚列出,在市级媒体公示;怎么干———针对落实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干成的措施和办法;谁来干———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什么时间干成———明确完成时限。

  加快打造率先发展增长极,在全市形成咬定发展不放松、心无旁骛谋发展抓发展的强大合力。重点在港口建设、产业聚集、配套服务、支撑能力、拓展腹地五个方面实现新突破。围绕打好四大攻坚战,培育和抓实工业经济、开发区发展、城镇化建设、服务业发展、对外开放、农业产业化、重点项目建设等七大经济增长点,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关键词:吕振华,沧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