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地下中空 石家庄市中山路挖土机路过踩个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2 17: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省会中山路广安大街交口附近出现一大坑

  昨日(8月1日)18时,省会中山路广安大街交口的路面突然塌陷。

  从半米到两米,塌陷不断扩大。原来都是雨水惹的祸。

  路面塌陷不断扩大

  “省博物馆前的路面上塌了个大坑,现在还在扩大。”昨日18时许,读者何先生报料,省会中山路广安大街交口附近路面上,有一处直径约50厘米的塌陷。

  19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此时,路面大坑的直径已经“长”到一米多。随着大坑边缘碎石的不断掉落,坑的面积还在不断扩大。记者目测,这个大坑约为2米深,坑里的管道清晰可见。

  距离大坑不远处,就有一处围挡,里面正在进行施工。

  此时正值下班高峰,车流很大。石家庄市政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已在塌陷周边布置了路障和警戒线,防止车辆和行人发生危险。

  原来都是雨水惹的祸

  “谁要是掉进去了,就危险了。”市民郭先生看到大坑后很是惊讶,这么大的坑是怎么塌的?

  昨日18时左右,一辆挖土机从这里经过,造成路面破损。一位看守现场的工人告诉记者,由于附近管线改造对地面进行了挖掘,加上接连降雨冲走了地下的泥土,使得此处出现了塌陷。

  同时,石家庄市政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称,23时后,他们会调来机械对塌陷处进行修补。今天5时完工,不会影响居民出行。在此之前,会有工人在现场看守,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

  在记者离开时,塌陷大坑的直径已经“长到了”两米多。

  -摄/记者王勇博

  -文/实习记者曹小谦 记者赵杰

关键词:塌陷,路面,雨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