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石家庄进入后汛期 大中型水库汛限水位上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2 08: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11日)从石家庄市防汛办获悉,省会日前对12座大中型水库汛限水位进行了调整。调整后,全市大中型水库汛限库容达到14.3581亿立方米,增加防洪库容5.1208亿立方米。从8月11日起,全市进入后汛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了充分拦蓄后汛期雨洪水,为工农业生产和城市生活、生态用水储备水源,石市对大中型水库的汛限水位进行了上调。

  入汛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337.3毫米,比去年同期偏多12.3%。截至8月11日8时,全市12座大中型水库蓄水量达9.4170亿立方米,较去年同期多930万立方米。12座大中型水库均在汛限水位以下运行,全市汛情平稳。

关键词:后汛期,水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