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男子对熟睡妻下毒手用剪刀捅伤 后服毒自杀未遂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4 15: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13日透露,因夫妻矛盾,该市故城县一男子对熟睡中的妻子痛下毒手,持剪刀捅伤对方颈部和胸部后,服毒自杀未遂。8月2日,该男子因涉嫌故意杀人(未遂),被故城警方迅速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1日下午,故城警方接到了辖区建国镇陈某的报案称,7月19日凌晨,其姐姐陈某某在家中被人捅伤颈部及胸部,伤及食道和气管,现生命垂危正在住院治疗。连日来,家人忙于救治陈某某,一直没有向警方报案。

  接报后,故城县公安局局长李金禄立即指令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责成刑警大队全力从速侦破案件。警方经细致勘查现场和走访群众后,迅速锁定了受害人的丈夫李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2日,故城警方将李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因夫妻矛盾,李某对其妻陈某某心怀不满,7月19日凌晨,趁妻子熟睡捂住其口鼻,待其昏迷持剪刀捅伤其颈部及胸部。而后,李某逃至运河大堤,服毒自杀未遂。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自杀,男子,熟睡,妻子,捅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