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招聘212名教师 24日前报名 无户籍限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6 09: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承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批准,承德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12名。包括学前教育教师岗位50个,小学教师岗位52个,初中教师岗位14个,高中教师岗位50个,职教中心教师岗位5个,进修学校教师岗位10个,中高等职业类院校教师岗位31个。其中,市直42个岗位,县区170个岗位。

  应聘人员要求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应届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具有与应聘职位要求相符的普通话等级证书,具有与应聘岗位学科、层次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应聘市属职业类院校专业技术教师岗位人员除外)。已在承德市范围内机关、事业单位的正式在编、在册工作人员不得报考。公开招聘采取考试、体检、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由承德市教育局统一命题,统一组织。报名时间:即日起9:00—8月24日17:00。采取网上统一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网址:承德市教育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zsks.cdcedu.cn/),并可查看具体岗位设置及详细信息。

关键词:招聘教师,承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