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机场高阳候异地城市机楼8月底营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6 10: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近日与保定市高阳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石家庄机场高阳异地城市候机楼将于8月底营业。

  根据框架协议,河北机场集团将在高阳县筹建省内第七座异地城市候机楼,将航空售票、值机、航班查询、直通车等便民服务延伸至高阳本地,降低客货运行成本。双方还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旅游、商贸、物流等相关产业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搭建招商引资平台、加大项目推介,寻求对外合作。

  据悉,高阳城市候机楼将于8月底投入运营。异地城市候机楼在一定意义上可以说是机场服务的延伸,即起到“虚拟机场”的作用,使无机场城市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快速流动,各县域经济越来越重视航空对本地经济的拉动作用。

关键词:候机楼,高阳,石家庄机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