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石家庄数字城管监督拓至二环外 纳入月考评通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3 07: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获悉,根据今年年初省会数字城管拓展计划,市考评办通过招投标确定了数字城管事部件问题采集队伍,对系统平台进行了扩容升级,本月起,将对城区二环外管辖区域实施数字城管监督服务。

  据悉,本次二环以外管辖区域的主次干道、小街巷、出入市口及重点部位共涉及26个办事处,其中新增11个办事处,117条路段,187平方公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将采取服务外包的形式聘请60人采集队伍对数字城管事部件问题进行采集、上报、核查,并完成其他城市管理的指定任务。8月为试运行,9月1日开始进入正常监督考评计分,并纳入月考评通报。

  据悉,今后,城区二环内(含二环路)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将由市容考评办监督员队伍负责;高新东、西区数字城管信息采集,由高新区派监督员负责;城区二环外数字城管信息采集由北京数字政通信息采集公司负责。

  相关负责人说,各区将对拓展区域的城市管理问题开展一次集中治理活动,对积存垃圾、乱涂乱画、违章经营、市政设施损毁等突出问题进行规范整治,为数字城管运行奠定基础。(记者 杨佳薇)

关键词:城管,监督,采集,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