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举行首届家政服务技能大赛 300余选手参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3 10: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2日上午,我省首届家政服务技能大赛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11个设区市的3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大赛由省商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家政行业协会承办,赛期两天,旨在培养选拔家政服务行业技能人才,鼓励和引导家政行业从业人员提高服务水平和职业技能。参赛选手是在各设区市举办初赛的基础上层层选拔而来,竞赛工种包括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和保洁员,竞赛项目包括理论和实际操作。大赛将最终产生9名河北省技术能手、30名河北省家政行业技术能手和一大批优秀的家政行业精英。

  省政协副主席崔江水出席大赛开幕式。

关键词:家政服务,技能大赛,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