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白领加班到凌晨 回家遭遇“电梯惊魂”被困电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6 08: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电梯附近的管道漏水导致运行中的电梯突然停止运行,深夜加班的张先生被困在20层的电梯内。幸亏民警及时赶到现场,与物业人员一起最终将其平安救出。

  8月23日1时许,师大警务站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名男子被困在一栋高层写字楼的电梯内。民警迅速赶到位于中山路与育才街交叉口附近的一栋写字楼里,通过电话联系,得知被困在电梯里的男子姓张,由于一直无法打开电梯门,电话中的张先生情绪有些慌乱。“电梯里就我一个人,快来救救我啊!”

  民警一边通过电话安慰着张先生,一边找到该栋写字楼的物业值班人员。经过检查,工作人员发现由于电梯附近的管道有漏水导致电梯自动停止。在紧张的抢修后,将困在电梯里的张先生救了出来。

  据张先生讲,他在写字楼的20层工作。事发前,他一直在单位加班,等到1时许才准备离开。没想到,电梯门刚刚关闭就不动了,门也无法打开。他只好拨打电话报警求助。当张先生被救出后,他的手中还拿着一沓加班绘制的图纸。看到张先生无恙,民警松了一口气。而遭遇“电梯惊魂”的张先生,也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关键词:电梯,被困,加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