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2013年河北省校园足球南、北区决赛启帷 [组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8 08: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河北省校园足球南、北区决赛开幕式上,小球员们整装待发。

  27日8点30分,在邢台市举办的“2013年河北省校园足球南、北区决赛”开幕式,标志着该项赛事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河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主办,唐山市、邢台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承办,唐山市开平区体校、邢台市金华小学协办。

  河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张宏峰介绍说,此次校园足球比赛城市联赛从2012年开始,通过在石家庄市、衡水市、邯郸市、邢台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张家口市、唐山市8个城市进行约1900场比赛,最终决出各市的前三强队伍,即2013年河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前24强队伍。这24支队伍在河北省校园足球比赛决赛中,分为南、北两区各12支队伍展开角逐。

  据了解,南区比赛有石家庄市、衡水市、邯郸市、邢台市代表队参加,在邢台市金华小学进行比赛,北区有秦皇岛市、保定市、张家口市、唐山市代表队参加,在唐山市开平区体校进行比赛,获得各区前四强的队伍,将参加10月1日的总决赛,总决赛暂定在保定市举行。(见习记者孔德琳)

  2013年河北省校园足球南、北区决赛开幕式上,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2013年河北省校园足球北区决赛紧张进行中。

关键词:校园足球,足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