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渤海新区25万元助学款圆了110名孩子读书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9 11: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在渤海新区第五届爱心帮扶志愿者资助“困境学生”助学款捐赠仪式上,新区各界爱心人士将共计25.58万元的助学款交到了110名“困境学生”手中,圆了他们的读书梦。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由新区妇联、新区爱心基金会组织举办的,主要目的是为社会搭建一个公正、透明的爱心平台,帮助“困境学生”继续他们的读书梦。新区爱心基金会成立于2005年,目前,志愿者的数量已由最初的十几人增加到了近万人,他们来自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区部队、私营企业、个体经商户、学校等社会各个阶层。九年的时间,这些志愿者资助了新区及周边7个县市的困境学生341人次、贫困母亲2名,总计落实款项119.43万元。今年的活动涵盖了海兴、盐山、南皮、孟村、献县、黄骅、泊头等7个县(市)的46个乡镇、90个村庄。

  在这次仪式上,为了表彰相关单位对公益事业的突出贡献,新区妇联还向5家单位颁发了“爱心驿站”牌匾。截至目前,新区“爱心驿站”已达6家。

关键词:助学款,大学梦,渤海新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