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武安24小时监督车辆苫盖情况 减少扬尘污染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9 11: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综合整治大气环境,武安市按照“一手抓修缮养护、一手抓执法监管”的思路,在辖区内邯武快速路、309国道、邢峰路、永峰线、邯沙线等主要交通道路上,设置了12个固定检查站和6个流动检查站,24小时监督检查车辆苫盖、超载情况,以减少扬尘污染。

  加强道路养护管理,该市建立了“日清扫、日洒水、日清运垃圾”的长效机制,对永峰公路等主要交通干线,每日早晚各清扫一次、洒水一次,边沟垃圾日产日清。加强执法监管,对运输沙石、土方、垃圾等容易产生扬尘污染的货车,没有采取苫盖的,一律不准上路,擅自违章上路的,一律高限处理到位,同时将安全教育、安全提示融入执法,对违规司机进行说服教育,告知其违规操作给道路通行带来的危害性,增强执法效果。

关键词:大气环境,整治,污染,武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