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市区环卫“爱心驿站”已增至20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9 17: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5日,本报对本市设立首批环卫“爱心驿站”的事件进行了报道,在全市引发强烈反响。8月21日,市文明办与市城管局联合面向社会发出关爱环卫工人的倡议。截至8月28日,本市投入使用的环卫“爱心驿站”已增至20家。

  本市爱心商家“蟹都汇”经理蒋治国表示,环卫“爱心驿站”的设置令其非常感动,他目前已经在商铺内设置好供环卫工人取水和休息的专区。市民董医生通过申报,成功将自己在胜利路开设的“益眠诊所”设立为环卫“爱心驿站”后非常高兴,他表示除了提供饮用水外,他还将为前来休息的环卫工人提供部分常用药品和基本医疗服务。

  自8月14日至今,本市投入使用的环卫“爱心驿站”已由最初的10家升至现在的20家。记者从市环卫处获悉,当前仍不断有热心商家致电该处进行咨询和申请,希望能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饮水、加热饭菜和如厕等义务服务。除表示高度感谢外,市环卫处还将对这些有意愿的商家进行认真登记和实地考察,并尽快将符合条件的商家纳入环卫“爱心驿站”的行列。

关键词:爱心驿站,环卫工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