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河北围场600万补贴资金1500户贫困农民受益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30 08: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县里政策好,建棚给补助,我建了12个棚,共投入20万元,国家给我补了8万元,解决了资金短缺问题。现在西红柿已经坐果了,长势非常好,再过半个月就能摘了,乡村还组织人来收,销路不用愁。”日前,河北围场县银窝沟乡前道村农民陈杰提及建大棚喜笑颜开。

  今年初以来,河北围场县围绕马铃薯、蔬菜两大主导产业,在贫困村实施设施蔬菜产业项目补贴政策。截至目前已经完成涉及全县9个乡镇的贫困村设施蔬菜建棚面积900亩,按每平方米补助10元标准,落实补助资金600万元,全县共有1500户贫困农民4600人受益。(杨国光)

关键词:补贴资金,围场,农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