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张子帅:我要当兵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2 09: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子帅,父亲外出打工,跟着母亲住,母亲不识字,家中有一个姐姐一个哥哥,长大后希望当一名军人,保家卫国。
    “梦想”对于每个人来讲都不陌生,童年的梦想总是纯真无邪的,但是随着年龄的成长我们的梦想有时也会跟着变化。当“梦想”离我们越来越远时,你是否还能找回那个纯真的自己?面对这个充满诱惑的世界,你能否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坚持梦想,我们需要的是勇气与毅力!只有坚持,才能在寻梦的道路上走下去。

  今天,美丽课堂来到赞皇县黄北坪乡下马峪联办小学,发现这些山里娃的梦想是如此的单纯,仅仅从他们的眼中可以看到他们清透的心灵。我们为这些山里娃的“梦想”打开了一扇窗,让它们飞出校园,飞出山村,飞向更远的地方。图/文张文硕

 

关键词:美丽课堂,开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