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范照兵到河北省民宗厅调研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2 16: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6日,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范照兵到省民宗厅调研指导工作,与厅领导班子及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陈会新厅长关于近两年民族宗教工作的情况汇报。

  范照兵部长指出,河北是民族宗教工作较重的省份,尤其是宗教工作任务异常复杂繁重。近年来,省民宗厅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发展和稳定的主题,着力促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强和创新宗教事务管理,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多项工作在全国打出声响。范照兵部长强调,当前河北正处在科学发展、由大转强的新阶段。省委提出的打好四大攻坚战,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必须依靠全省各族各界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省民宗厅要履行好社会管理、服务发展的重要职责,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上,把当前各项任务做深做细做扎实。深入谋划和研究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大力促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力维护民族团结;加强和创新宗教事务管理,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更好地为全省实现奋进崛起、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省民宗厅,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