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患病装卸工带一双儿女艰难生活 众多爱心人帮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7 08: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2岁的王书举是南皮县城里的一名装卸工,他和一双儿女相依为命。但不幸的是,突如其来的疾病“放倒”了他,也让14岁的女儿和8岁的儿子面对未知的将来。9月12日,燕赵都市报对此事进行报道后,众多爱心人士纷纷以自己的方式来关注、帮助这爷儿仨。

  石家庄的李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她联系上了此前一直关注这爷儿仨的沧州博爱人生爱心社志愿者“天晨”,将2000元钱打到了“天晨”的账号上,委托他转交给王书举。9月15日下午,南皮县一家汽车运输队的张女士和同事赶到了王书举家,看到的一切让她心疼,她放下了500元钱,准备今后从多个方面持续帮助这家人。在南皮县城做小生意的李女士表示,只要自己的小生意还能做下去,她就每个月给这个家庭捐出100元或200元。沧州市的“骑友”白先生骑行到南皮时,与王书举联系上后登门看望,捐款400元。
    记者了解到,志愿者们此前刚刚帮助王书举办理了银行卡,他的卡上已经收到了2000元捐款。(记者李家伟) 

关键词:爱心人,帮助,患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