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市今年第二批保障房摇号 3083套房源分配到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30 14: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9月29日),石市今年第二批3494套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配租,共分配3083套,配租成功率为88%。石市住房局相关人士介绍,今年年底前计划将再分配一批保障房,届时,石市将对住房保障家庭实现应保尽保。

  此次分配的保障房分布在福华家园、仁华家园、谈安小区三个小区,单套建筑面积在36㎡~50㎡之间。昨日,经过约1小时的摇号,3083套房源全部分配到户。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有411套房子没有分配成功,大多位于谈安小区。没有分配出去,是因很多家庭没有填报该小区。这些未分配房源将在今后分配时继续参与摇号。

  保障户崔芬霞已是第三次参加保障房摇号分配了,得知自己分到了新房,她非常高兴。她表示,分到保障房后月租金比之前大概减少了一半。

  石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各小区室内工程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室外配套工程建设,预计将在10月底完工后办理入住手续。

  据悉,分配结果将从9月30日起在各区政务网、石房网进行为期10天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家庭,将发放配租通知单。“我市在年底前还将对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等,进行一次保障房分配。”上述负责人表示,届时,将对住房保障家庭实现应保尽保。

  数据显示,目前,石市住房保障家庭共18051户,截至昨日,累计分配保障房16377套,其他保障户正享受租赁补贴。 -摄/记者贺志泉 (记者王亚楠 通讯员封淑霞 王蕾)

关键词:保障房,摇号,房源,分配到户,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