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省高级人民法院昨聘任55位特邀监督员 颁发聘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30 14: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9月29日),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一届特邀监督员聘任大会召开。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卫彦明为55位特邀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省法院聘请55名社会各界人士为特邀监督员,在今后对法院工作进行监督,关注老百姓反映最强烈的问题。

  受聘的55位特邀监督员中,全国和省人大代表13人,全国和省政协委员10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7人,法学家5人,企业家6人,工会、妇联、医院、学校有关人员4人,农村村党支部书记2人,基层群众5人等。

  省法院还就制定的《特邀监督员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关于进一步尊重和保障律师执业权利规范法官和律师关系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了特邀监督员的意见。  -文/记者李媛 通讯员丁力辛

关键词:省高院,聘任,特邀监督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