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市城管加密污染源控制 交管扩宽黄标车防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6 09: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不利的气象条件导致了包括我市在内的华北地区持续笼罩在雾霾天气之中,而受地理条件的限制,省会出现了不利于污染物扩展稀释的静风现象。针对这一情况,我市密切结合假日城市运转的规律,下大力气抓细节,抓落实,全力降低空气污染程度。

  节假日里,市城管委专门召集21家具备渣土运输资质的企业,按照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的要求,明确各项细节要求,并24小时不间断巡逻,加大对黑车及违规运输车辆打击力度。同时,针对节日特点,加密清扫降尘频次,努力将扬尘污染将至最低。

  作为人口、车辆最为密集的城市之一,机动车尾气是重要的污染源之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交管部门扩大治理范围,将大型车,黄标车的防线提至三环路,从而减少市区空气污染。

关键词:污染,黄标车,城管,交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广电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