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办首届避暑山庄菊花节 传“秋游”概念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8 14: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首届避暑山庄菊花节在避暑山庄开幕。据了解,避暑山庄与菊花的渊源由来已久,清朝时康乾二帝曾在避暑山庄内度重阳,登高赏菊。本届菊花节的布展地点在避暑山庄金山上帝阁东侧的镜湖北岸,园艺设计的平面整体外观犹如一朵菊花。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管委会主任、承德市文物局局长张建文表示,长久以来避暑山庄被市场贴上了“避暑”的标签,借此次菊花节,景区要向市场更广泛地传播“秋游”避暑山庄的市场概念,打破“避暑”对景区发展的限制。同时,举办菊花节能进一步丰富游客的文化体验,强化游客对景区所蕴含文化的认知。(通讯员王博 记者李建成) 

关键词:菊花节,避暑山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