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工程大学“无主废旧自行车”变身公益自行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10: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200辆无主废旧自行车经统一维修改造后,以“公益自行车”的身份,亮相位于邯郸市的河北工程大学校园内。这些自行车全身刷成绿色,供该校师生校内免费使用。

  今年5月份,河北工程大学组织学生社团调查发现,该校总计已有2万多辆自行车,其中无主自行车达8千多辆。这些废旧自行车不仅占据停车空间,而且影响校园美观。该校后勤管理处在暑假期间,组织留校的学生从无主的废旧自行车中挑选出相对完好的200辆,进行了修理、喷漆和擦拭,秋季开学后这批自行车正式投入使用。

关键词:公益自行车,河北工程大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