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供暖季临近 石家庄拉网式排查采暖特种设备隐患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7 09: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供暖季的临近,从16日起,石家庄市质监系统开展拉网式冬季采暖特种设备隐患排查。

  市质监局执法人员将对安装有承压采暖锅炉的单位展开拉网式检查,重点检查即将投入使用的供暖锅炉、城乡接合部的小化工装等企业所用的蒸汽锅炉及小洗浴等场所使用的取暖、洗浴锅炉。重点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设备安全状况、设备定期检验、操作人员持证上岗及在岗情况、锅炉水(介)质处理情况、常压锅炉是否承压使用、是否使用土锅炉(简陋锅炉)等情况进行检查。对监察和检验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其立即整改,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记者秋凌 通讯员焦强)

关键词:供暖,采暖设备,隐患,排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