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洽会昨日举行 签约63个项目引进资金930多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9 13: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0月18日)下午,石洽会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63个内外资项目在石洽会上成功签约,其中外资项目14个,协议引资额12.3亿美元,内资项目49个,协议引资额931.84亿元。

  协议外资上亿美元的项目

  共3项。

  香港高能国际控股集团在高邑县独资的高邑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拟引资3.2亿美元;

  加拿大豪运国际投资集团在平山县独资建设汉汤温泉小镇项目,拟引资2.4亿美元;

  香港中系集团在行唐县独资建设团山红休闲养生产业园项目,拟引资3.5亿美元。

  投资额超20亿元内资项目

  共15项。其中包括:

  北京铁科首钢轨道技术有限公司的2400万套重载机件系统及铁路专线项目,拟引进市外资金30亿元;

  嫦娥奔月航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国防科普教育基地项目,拟引进市外资金20亿元;

  华电国际电力公司的“风光互补”项目,拟引进市外资金26亿元等。

  其他项目

  其中包括:

  北京华建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要投资5亿元建设卫星通讯设备和北斗导航应用系统项目,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公司要投资10亿元建设结算与制造中心项目等。(记者彭丽晗)

关键词:石洽会,签约,项目,引进资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