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隆化:驴失前蹄掉深井 消防队员巧施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2 17: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驴失前蹄掉入水井。

  这几天正值秋收时节,农户家的驴车就派上了大用场。然而,隆化县汤头沟镇河洛营村戴洪维家的一头驴只顾埋头拉车,却没有注意蹄下,一不小心掉进了稻田里的深井里,幸亏消防队员巧施妙招,才使这头驴脱离了险境。

  10月21日上午8时26分,承德消防隆化中队值班室接到一位农民的救助电话。对方说自己叫戴洪维,家住隆化县汤头沟镇河洛营村,当天早上他赶着自家驴车到地里打稻子,途中光想着干活,结果没有注意到稻田里浇地用的深井,驴失前蹄,不慎掉入井中。由于这头驴体型很大,他和村民们都无计可施,只得请求消防官兵到现场进行施救。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驴失前蹄,深井,消防队员,施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