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窗口”单位服务好不好 民主评议员打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5 08: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2日,石家庄市召开2013年第三季度民主评议大会,500多名来自社会各界的民主评议代表现场对全市48个部门单位、30个窗口单位和106个重点岗位的行政效能、服务质量和作风建设等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据悉,自2011年以来,石家庄市共组织了10次民主评议大会,发放评议问卷4790份,参加评议人员提出书面意见建议8类136条。评议出结果后,相关部门将向有关单位进行反馈,督促其及时进行整改,并对排名后三位的进行诫勉谈话。

  参加昨日评议的500多名民主评议员,是从6000余人的民主评议员信息库中随机选取的。这些民主评议员来自中直、省直、地方骨干企业,也有机关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和市县两级党政领导,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每次评议,评议员以填写答卷的形式组织现场评议,并聘请专家机读统计结果,组织参评单位和特邀监督代表全程监督。(记者 张瑞谦)

关键词:窗口单位,服务,民主评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