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监察部通报10起破坏生态环境案例 涉及河北两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5 14: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监察部就10起破坏生态环境责任追究典型案例发出通报,要求各级监察机关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和监管职责。

  10起典型案例中,涉及河北的有两起:一起是赵县的石家庄同心致远化工有限公司私挖排污渗井,长时间违法恶意偷排工业废水和地面冲洗水。赵县副县长被责令向社会公开道歉,县环保局局长等3人受到政纪处分或诫勉谈话。另一起是霸州市、永清县小电镀企业违法生产排污,造成水污染。永清县副县长等4人被诫勉谈话,2人被移送司法机关,霸州市环保局局长等8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关键词:生态环境,破坏,河北,案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