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家庄:刚性购车需求集中释放 热销车型库存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8 14: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多数消费者不了解具体条款

  对消费者来说,汽车“三包”是其消费保障,但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多数消费者对相关政策并不了解。

  在某丰田4S店刚刚购买了一部车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自身很在乎汽车“三包”的保障,“到底能不能实打实执行,我自己心里也没底,想到有三包总比没有三包好,才选择等到三包政策出台之后再来买车。”他还表示,仅了解三包政策大概是指包修、包换、包退,但细则以及条款内容并不清楚。

  对于汽车“三包”的实施,省会车商表示出乐观积极的态度。“如果汽车有问题,也有法可依,便于分清责任,就算是出现了纠纷,也不会因为没有条约而无法解决。”中国一汽河北盛美汽车售后服务经理曹淑辉表示,企业对汽车“三包”无条件执行,符合退、换车标准的,就按规定给消费者退、换,与落实其他售后服务措施一样对待执行。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三包”政策刚刚出台,实施情况到底如何,汽车厂商和经销商对“三包”的执行情况到底如何,还需要时间来检验。建议消费者购车时,还应更多地从汽车品牌和经销商长期以来的服务和口碑做出综合考量。

关键词:汽车,汽车三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