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首届农民书画展开始征稿 2014年1月举办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2 09: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联主办,河北省书法文化研究会承办的河北省首届农民书画展将于2014年1月举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书法、美术作品。

  即日起至2014年年1月15日,全省农民、进城务工人员、从事农村工作的干部职工、业余书画爱好者、书画家都可以以书法、美术形式描绘新农村面貌,展现新时代农民共筑“中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具有地方艺术特色的集体名义创作的作品亦可参展。

  来稿书法作品书体不限(草书、篆书需另附译文),绘画形式风格不限。作品不装裱,一律竖幅,高度不超过1.8米。作者姓名、性别、地址、身份证号、联系方式随作品注明。

  来稿一律不退。投稿结束后,主办方将通过评选出优秀获奖作品举办“河北省首届农民书画展”,不收取参展费,同时在主要网站开办网上展厅,并将优秀作品整理成《河北省首届农民书画大赛获奖作品集》。
    来稿请寄至石家庄红旗大街581号古韵文化城A座522室河北省书法文化研究会,邮编:050091。(记者崔哲)

关键词:农民,书画展,征稿,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