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高铁站附近一工地上发生火灾 浓烟蔽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2 15: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浓烟蔽日,远处可见。 陈昊 摄
起火现场。 陈昊 摄

  12日上午9时,位于河北沧州市北京路附近的一处在建大厦发生火灾,截止到上午10时17分,经当地消防部门及时扑救,火势已得到控制。据现场施工人员称,在楼体地下部分进行防水处理时,泡沫材料突然起火。

  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建筑是沧州市沧兴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在建项目,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着火点据沧州市高铁西站不足300米,即便在1公里外的市区,滚滚黑烟仍清晰可见,大火引来数十名市民围观。

  据了解,该在建大厦正处于地下部分施工阶段,上午9点,施工人员在对大厦地下部门进行防水处理时,火情突发,几分钟内,火势蔓延到大厦南部数十平方米的范围。施工人员表示,起火点附近堆积着不少“木方”,一但火势失控,极可能引起更大的损失。

  10时左右,该市消防部门迅速赶到起火点,此时又有一处起火点被发现。经过紧急扑救,目前火势已被全部控制,浓烟也逐渐散去。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专家提醒,临冬气候干燥,是火灾的多发季节,施工单位需要进一步提高火灾防范意识,谨防造成重大的人员和财产损失。(陈昊) 

 

关键词:火灾,工地,沧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