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赛场健将今回报母队 河北乒乓披上“挺拔”战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14: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昔日赛场健将,今日回报母队。近日,河北乒坛原名将田子超,携德国知名乒乓品牌TIBHAR(挺拔)同河北省乒乓球队签约,今后河北乒乓球队的将士们将身披“挺拔”战袍征战各级比赛。

  河北省乒乓球队自1958年建队以来,取得过骄人战绩,培养出王志良、郗恩庭、耿丽娟、牛剑锋等多名全国和世界冠军。田子超曾搭档名将牛剑锋,在九运会上为河北获得混双银牌,退役后曾任比利时国家队主教练,现任德国慕尼黑国家训练中心教练。如今的河北乒乓球队虽然朝气蓬勃,但缺乏有影响力的世界级名将。培养出新的世界冠军,推动乒乓球运动的进一步普及和发展,是合作双方共同的愿望。

关键词:乒乓,球队,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