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屠宰及肉品经营企业建诚信档案 受行业协会监督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9 08: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石市肉类行业协会换届大会上获悉,为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秩序,肉类行业将对屠宰企业和肉品经营企业建立诚信档案,通过监督、检查等手段对定点屠宰企业和肉品经营企业进行诚信管理。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们都将记录在企业的诚信档案中,并对其整改进行督促。对于问题企业拒不接受行业协会监督、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行业协会将通报商务综合执法局、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依法对屠宰企业或经营者吊销其《定点屠宰许可证》。”肉类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石家庄市区内,日均消费各类生肉制品达400余吨,熟肉制品150余吨,虽然肉类食品市场总体情况已得到普遍认可,但也存在一些亟待解决和改进的问题,此次为协会企业建立诚信档案,就是要求屠宰企业和肉品经营企业,在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要注重社会效益和责任。

关键词:屠宰,诚信,档案,监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