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前十个月来冀游客2.54亿人次 旅游收入超1718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30 09: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旅游局获悉,今年以来全省旅游业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态势,1-10月共接待海内外游客2.54亿人次,旅游总收入1718.3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8.18%和23.60%,旅游接待人次和总收入均超过了去年全年。

  去年以来,我省旅游部门突出抓好景区提档升级,景区整改累计投入资金超过18亿元,全省景区品质整体大幅提升。其中野三坡景区将整改提升与灾后重建结合,重新开业以来,游客量突破350万人次,总收入超过8000万元。

  前三季度,全省实际完成旅游投资355亿元,同比增长6.6%。一批超50亿元、100亿元的大型旅游综合体项目开工建设,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秦皇岛-唐山湾度假旅游区、崇礼-赤城冰雪温泉度假区、保定涞水-易县-涞源旅游区、邯郸广府古城太极文化旅游区、衡水湖生态文化旅游区等集中度大、关联性强、集约化水平高的旅游产业聚集区建设初具规模。

  今年我省还重点开展了旅行社专项整治行动,组成11个督导检查组,对全省旅行社开展交叉督导检查,共随机抽查旅行社455家,处理涉嫌违法违规案件8起,全省旅游市场秩序不断规范,游客满意度80%以上,旅游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关键词:旅游收入,河北,游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