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首届河北青年“志愿爱心善行健跑”倡导文明出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10: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日,首届河北青年“志愿爱心善行健跑”活动在石家庄环城水系太平河畔举行,社会各界4800余人以集体健跑方式,倡导社会公众健康文明出行。

  “善行健跑”公益活动由团省委、省青年联合会、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联合举办,通过组织志愿者进行集体健跑,旨在唤起社会各界对困难群体的关注、募集爱心企业进行公益捐赠。以此为平台,同时加强青年志愿者组织、爱心企业、受助对象及青年群众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自2013年冬季开始,我省将着力打造并固化河北“善行健跑”公益品牌,组织大学生志愿者、民间和网络自组织志愿者、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每年举办两次“善行健跑”公益活动,具体时间为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和3月5日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前后各举行一次,并根据社会要求和群众需求明确相应的公益主题。

关键词:志愿爱心,文明出行,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