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市运河区八里庄村免费开办书法培训班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4 08: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沧州市运河区小王庄镇八里庄村少儿书法培训班在村委会舞蹈室正式开办。村委会邀请到沧州市著名书法家鲁树青老人到村担任主要辅导老师,并计划在每周日下午开课,主要招收本村学龄儿童。

  培训班现场,前来听课的孩子多达30余人,还有部分学生家长。课堂上,八里庄村委会免费给学生们提供上课用的笔、墨、纸、砚和桌椅。学生家长表示,以前总是为上书法班的费用高和路途远而犯愁。现在,在村委会的组织和协调下,书法班办到了家门口,不出门就能让孩子享受到书法大家免费的专业教学,要感谢村委会和鲁老师的用心,使这些孩子在枯燥的学习中找到乐趣。

关键词:免费,书法,培训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