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中国最美旅游胜地排行榜 河北4地上榜[组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9 08: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最佳的五大红色旅游纪念地之首:井冈山

  中国最佳的五大红色旅游纪念地:1井冈山;2延安;3西柏坡;4遵义;5韶山。

  中国最美的五大海洋世界:1大连老虎滩极地海洋馆;2青岛极地海洋世界;3大连圣亚海洋世界;4上海海洋水族馆;5西安曲江海洋世界。

  中国最美的五大温泉旅游胜地:1华山御温泉度假村;2腾冲火山热海温泉;3海螺沟温泉度假区;4珠海御温泉;5锦江温泉

  中国最美的三大滑雪场:1亚布力滑雪场;2阿尔山滑雪场;3北大湖滑雪场

  中国最美的三大野生动物园;1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2西安野生动物园;3云南野生动物园。

关键词:旅游胜地,排行榜,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湖南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